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64 打印本文

    1015日,商学院学生竞赛组委会在东A101举行了“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该比赛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国家战略目标;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大力发展新兴科技;同时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类人才,提升社会创业,就业质量,构建公共文化新格局,传递社会公益力量,推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

    

    此项比赛是贯彻落实国家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号召举办的竞赛。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初创型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决策模拟按期(季度)进行,各公司需要在季度初,制订本季度的经营决策,包括生产、运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开发、战略发展等方面。并且加以执行,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



本次选拔赛由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商学院学生竞赛联合组委会承办,并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秉承着公平公正原则,在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优秀教师的带领下,五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代表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企业管理挑战赛省赛。提前祝贺参赛的队伍能够在省赛中获得佳绩,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