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召开第十九届运动会准备会
日期:2024-03-1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体育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811 打印本文

为保障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第十九届运动会有序、高效进行,315日下午,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于西办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九届运动会准备会。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唐才刚主持,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生工作负责人、工会负责人以及学校工会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唐才刚副校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及召开的必要性,强调了本届运动会较往届在重视程度、组织规模、支持力度等方面不同之处,为本次会议定下基调。



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系主任李楠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组织安排和筹备工作的具体情况,对运动会比赛项目及分组、比赛流程、参赛办法、奖励办法等比赛规程进行了解读。


唐才刚强调,本届运动会较往届在项目设置上共增加教职工球类比赛、团体操表演、教职工方阵、拔河比赛等六项赛事,要求各分院及学工负责人切实做好以上内容的组织与训练工作。



学校轮值校长周海滨说到,本届运动会得到了集团领导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对本届运动会的录取名次及奖励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会议尾声,马争校长对准备会进行总结强调:运动会不仅是大型体育盛会,更应是全校师生的“嘉年华”。各分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参与,严格参赛流程;学院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到位,确保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本次准备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各个工作环节的精准实施和有效推进,为运动会的圆满举办夯实了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8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