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大会
日期:2024-03-15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837 打印本文

为部署2024年学生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3月14日,学校2024年学生工作大会在什邡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杜辉,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强,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学工队伍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马浩以《什邡与你相约》为题,围绕什邡人文、产业、城市文化、什邡校区做了详细介绍,并就什邡校区辅导员现状进行了总结与分析。

 

紧接着,董绪瑶以《推动学生工作内涵高质量发展》为题,传达、部署了2024年学校学生工作要点,表示将以思政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内涵式建设,深入实施学风建设提升计划,不断提升深造工作和竞赛成绩,以生涯规划建设为主线,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负责人就本学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思想教育科负责人罗梦——《聚焦主责主业 夯实修炼内功》

 

学生管理科负责人李荣佳——《精细管理 提升质量》

 

团委副书记曾富杨——《凝心铸基层 团学赋活力》

接下来,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文理学院组织员吴华玲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介绍了过去一年学生思政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团学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优秀做法。

 

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砥砺深耕 聚力拓新》

 

文理学院组织员吴华玲——《逐梦新征程 奋楫再出发》

最后,杜辉发表讲话,他从“链接”、“感知”、“赋能”、“机遇”四个关键词分享了当下学生工作的形势与感悟,要求全体学工队伍响应时代号召,苦练内功,共同努力、彼此成就,实现学生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了解什邡、感受什邡,加强与什邡校区的“链接”。

  

下午,各二级学院围绕本学年学生工作进行研讨与交流。

核发:王宵 点击数:8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