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2022秋季学期第4次教研会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313 打印本文

    11月3日下午14:00,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吕虹云组织管理系全体教师召开了管理系2022秋季学期第4次教研会。


说明: C:\Users\shar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f86cfe594e39ed5f90d5d0ba2fabfc.jpg


说明: C:\Users\shara\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3b7d20af96b900a7a8ddb2d1428f6.jpg


    在本次会议上,吕虹云督促各位老师准备好2022秋季学期教案、教纲、课件等教学资料,并相互之间认真分享与讨论这学期各个课程中教学进展与问题。然后进行了2022年教师赛课大赛系内比赛,参赛选手有五位,分别是孙川钘、李雪梅、张雪、谢双霜、曾婷婷。最后由系内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们-黎晓桦、邓礼全等,分别就参赛老师的内容、形式设计等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参赛教师们纷纷表示收益颇多。本次教研会顺利结束。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