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省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11-03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336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区块链数字产业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培养学生的区块链意识及创新思维,商学院于1023日在东办111管理系办公室举行了四川省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省赛复赛。




    本次大赛以区块链理论知识、技术实践、行业实践三个部分为主要竞赛内容,借助区块链技术解决实体产业变革问题,加快促进区块链基础知识普及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参赛队伍的成员是分别来自管理系与计算机学院的同学,指导老师鼓励学生采用跨专业组队的方式来参与比赛,这样的组队方式不仅促进了区块链技术理论的交流,也更加融合了不同专业的知识。


    此次复赛的圆满举办,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聚焦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培育和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搭建,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区块链技术应用意识及创新思维,也促进了区块链知识的普及,为未来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实体产业变革问题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