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商学院分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3-11-11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699 打印本文

119日,商学院在西B102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商学院分赛,本次与会领导及老师有学校副校长杜辉,学工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副处长田强,生涯咨询工作室主任黄玉峤,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老师李雪梅、李逸轩,商学院辅导员苏婧、葛聪、罗艺鑫、陈新明、周俊蓉。


此次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老师以及比赛细则。然后由成长赛道1-5号选手进行主题陈述和评委提问。接下来由就业赛道6-9号进行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大赛第三项。最后公布比赛成绩,颁发荣誉证书,全体选手及与会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商学院分赛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对于生涯规划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为自己未来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6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