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项】工学院举办展示班级暨百叶班级院内答辩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陈露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655 打印本文




为不断加强班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充分应对学校先进班集体展示和百叶班集体评选,1127日,工学院于东办313举办展示班级暨百叶班级院内答辩。学生工作负责人周金铃,大一至大三年级组长参与答辩指导。



首先由2021级思跃班进行展示,以“芯一代”为主题,答辩人员分别从班级介绍、学风建设、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班级情况全面展示,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奋勇上进的精神面貌。


随后,2021级机器人实验班进行展示,该班级以“成长”为主题,描述班级在各个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班级成员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在科研、实践、工作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焕发出青年蓬勃的朝气。


最后,周金铃对两个班级的精心准备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针对性地指出问题、提出指导性改进意见。三位年级组长也对以上两个班级建言献策,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并给予了充分的鼓励。




核发:王宵 点击数:6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