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级开展“新生心理入学适应”主题班会
日期:2023-11-08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周俊蓉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756 打印本文

10 16 -29 日,商学院2023级全体心理委员给本班同学们召开了一场别具生面的“新生心理入学适应”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心理委员把参加学校心理委员培训的相关内容分享给班级同学,涵盖了大学生人际关系、大学生情感困惑、大学生情绪管理、自我认知等多个方面。然后,通过观看心理健康视频,了解近期困惑,分享心理健康知识。最后,心理委员举办了一些心理活动,例如户外解压游戏等,使同学们更好适应大学的集体生活。


D6192624129CB3289715DC648E45F53F


    商学院2023级所有班级顺利完成了“新生心理入学适应”主题班会的举办。通过本次班会,缓解了同学们初入大学的不适感,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为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王宵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