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日期:2022-07-06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2618 打印本文

近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专题学习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中层干部,党总支书记,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会由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领学。在凌煜杰的领学下,与会人员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大家还从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和主要议程,大会形成的三个方面的重要成果,大会体现的六个方面的主要精神等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过程中,与会人员还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认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书育人使命,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结合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定位,进一步深化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教学改革,要通过加强校企生态建设,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推进人才订单式培养等多种举措,扎实做好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科成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的成效去谋划和推动工作,努力以良好的教书育人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6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