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线上展览开幕仪式
日期:2022-07-07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2396 打印本文

    7月1日,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线上展开幕仪式在北区三号楼三楼C302隆重举行。校长马争,副校长陈春发,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优秀毕业作品指导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由艺术与科技学院媒体艺术系主任武天主持。

首先艺术与科技学院媒体艺术系主任武天介绍了本次优秀毕业作品展的基本情况,就线上展览的创意来源、观览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到,本次毕业展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线上虚拟展馆由艺术与科技学院教师团队制作,万榫之母——燕尾榫为灵感来源,生成虚拟展厅和展馆的主体意象,象征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艺术类与科技类专业深度融合的发展趋势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

校长马争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是香港回归25周年,还将迎来二十大的召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线上展览开幕仪式具有特殊意义。他说,希望通过毕业作品线上展览的方式让家长朋友们和更多各界人士能由此窗口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学校,也希望借此方式将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之作以更具沉浸式、传播性的方式呈现出来。最后,马校长提出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副校长陈春发表示,优秀毕业作品展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每年的惯例,不仅展示优秀毕业作品,更形成了一种文化传承,这背后承载着同学们的匠心独运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他说,今年的展览以线上加线下的新形式开展,更具创新精神,特别提到线上虚拟展馆是一种可以跨越时间与空间的精妙展示形态,希望用这种形式为越来越多的师生提供展示的平台,同时起到树立标杆、传承优质精神和和品质的作用,通过不断传承积累未来让更多优秀的作品以数字化的形式得到永久的保存,让优秀毕业作品在数量上和质量上不断得到提升。





最后,副校长陈春发宣布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作品线上展览开幕,到场嘉宾和老师们在现场分别体验了线上虚拟展厅,并对展示形式、效果、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核发:王宵 点击数:23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