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作风 重教风 促学风”——文理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8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文理学院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322 打印本文

516日,文理学院在西办404B组织召开以“重作风 正教风 促学风”为主题的三风建设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助理校长林静芳出席,会议由文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腾主持,文理学院常务副院长任雪花,各系主任,组织员、行政、教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任雪花指出三风建设是学校深化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必由之路。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清学校开展三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科室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高效推进三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积极投入三风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育人能力。


接着,严腾作动员讲话。学校开展“抓党风,促三风”实践活动,是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部署,也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系要围绕实践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动员,加强活动管理,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确保“三风”建设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