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3-05-18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林润华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808 打印本文

    5月18日,艺术与科技学院在东办405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艺术与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荆竹,组织员曾富杨、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荆竹主持。


    会议伊始,荆竹表示学风建设是大学重要的一环,优良学风是学生成长成才之本。此前,学校学院刚开展完第三届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整个工作覆盖面广、形式多样,但是,对照“严”和“实”的标准,学风建设中仍存在许多问题和不足。他结合自己在学院中看到和了解到的学生学风问题,鼓励大家分析问题,积极交流探讨,以期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努力形成新时代学风建设方案,开创学院学风建设新局面。随后,组织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针对自己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学风问题以及自己的相关经验进行了探讨,形成“学风”建设问题清单。最后,荆竹进行总结,他从师德师风的角度着手,要求各教师从教风开始,以教风引领学风,对各位教师提出了“立德树人守初心、爱国奉献担使命、对照标杆找差距、行胜于言抓落实”的要求。


    此次学风建设研讨会切实探讨了学风建设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敢于直面问题与挑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破除顽瘴痼疾,推动建立完善新时代艺术与科技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