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培训
日期:2024-03-22  发布人:后勤资产处   作者:后勤资产处  来源:  浏览量:445 打印本文

    2024322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有效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增强餐饮服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后勤资产处特邀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专家闵宇航老师到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开展了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培训。参与此次培训的有食堂服务人员、商服人员等一百八十余人。




    闵宇航老师对厨房工作人员要求、食堂内外环境卫生、食物加工流程、食堂消毒制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并强调要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食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各项标准规范操作,严把质量关和操作关。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食堂的管理,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增长了食品卫生和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后勤资产处将长期不懈地抓好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食品安全工作抓早、抓细、抓严、抓实。

核发:王宵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