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3月19日,学校在南区308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例会副校长张明善,教务处副处长毛敏、史勤刚,实验室建设管理处、科技处、图书馆、各学院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相关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毛敏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毛敏首先就《四川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细则》传达文件精神,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对考生进行考前教育,签订考试承诺书;严格按条件聘任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回避制度。接下来就补考成绩录入、修制定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作出安排。


副处长史勤刚就本学期教学运行、毕业论文(设计)示范性答辩、教学督导工作作出安排。




副校长张明善首先传达《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 四川省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解读张副校长强调,一是全面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瞄准省级本科规范教材,力争在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领域建设一流教材。二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新工科、新文科,加强一流专业建设;三是加强实践教学建设与改革。力争建设一批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及一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四是推进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推动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建设。五是实施高阶课程建设计划,培育孵化省级教学成果奖。随后,张副校长从日常教学管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研工作管理三个方面提出,教学管理要严谨规范;优化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做好工作,把好关;加强考研宣传工作,一二年级打好基础,冲刺阶段开展考研辅导班,复试阶段开展一对一帮扶指导。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