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召开挑战杯答辩决赛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黄红娇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321日下午,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在西办308召开2024年挑战杯校赛答辩决赛。学校副校长杜辉,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彭光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简富梁,学校团委副书记曾富杨,工信部高校创业就业校企协同中心特聘专家、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库专家张云午,计算机学院教授王源源,工学院教授高大伟,商学院讲师尧靖峰,计算机学院挑战杯金奖指导老师陈东祥,竞赛专项负责人黄红娇参加活动。


简富梁在活动开始代表赛事组委会讲话,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挑战杯”竞赛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是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也是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竞赛是集中展示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盛会,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参与竞赛的科研创新热情,希望同学们以参加此次竞赛为契机,增强创新意识,训练创新能力,提高创新素养。

校赛组委会从一百余个项目中选拔30个项目进入决赛。参赛作品涉及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方面。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对项目的社会价值、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委从项目选题、实践过程、市场分析等关键点进行问辩和考察,对学生进一步完善项目提出指导意见。经过数小时的角逐,最终将会选拔出数十个优秀项目持续打磨,后续根据省赛要求提交报名。


最后,大家在此次竞赛以及全省、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此次竞赛圆满成功。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