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师团队赴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4-03-22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王旭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335 打印本文

321日,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系主任王旭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教师李钦林一行前往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公司总裁韩玉彬、技术中心负责人崔进福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会上技术中心负责人崔进福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公司开展院士工作站项目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院士工作站在校企合作、科研工作的开展以及教授们带领工程师逐步实施科研计划等建设内容。王旭主任表示,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与智能制造工程系机械、电气等专业高度契合,与教师专长匹配度较高,专职教师加入院士工作站项目,有利于双方在科研、技术难点等方面的攻关,形成良性的互动关系。




随后,双方通过讨论,初步达成合作的框架协议。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