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召开专科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潘虹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983 打印本文

为更直观透彻地了解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了解师生动态,提高教学质量,倾听学生心声,增强工作针对性。2022年11月28日中午,计算机系针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什邡校区大一、大二的学生召开了线上中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田军主任主持,专业负责人吴雪琴老师、潘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关爱”为主题,围绕环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生们在校园生活、学习实践、自身学习体会,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内容、线上教学、教学环境、教学质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充分表达自己对专业学习和教学工作或问题的看法,并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对提出的问题及需求等逐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田军会上分享了一些网络学习资源,明确希望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们和老师能在课堂内外做好主动而及时沟通,多开展师生互动,同时提醒师生注意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吴雪琴老师提出多要养成自学拓展专业能力的习惯,多参与专业赛事,以赛促学。

核发:王宵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