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召开计科专业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1-30  发布人:计算机学院   作者:方智  来源:6 -计算学院(原云计算)  浏览量:1003 打印本文

1129中午结合三风建设,积极开展师生交流,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系二教410线下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议该会议按照每学期各专业各校区分别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应用系田军主任主持,专业负责人吴雪琴老师、潘虹老师、课程组负责人方智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计科专业本科各班级均派出了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师生双方在会上积极讨论,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老师们认真记录,双方展开了一次真诚而有温度的师生对话。


从大学一年级到三年级各班学生代表逐一反馈了同班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课堂内、学校建设的一些意见和建议。田军和几位老师仔细聆听,针对课表安排情况、专业课程内容融合、课程实验和作业布置、生活环境等方面意见,田主任和老师们做了现场解答和沟通。收集到的全部意见和建议将在全体教师会议上进一步与全体教师开展讨论。

田军再三强调了师生座谈会议每学期师生对话的最佳窗口非常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希望应用系的学生们和老师能在课堂内外做好主动而及时沟通,多开展师生互动,同时提醒师生注意个人防护,关注自身健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会议,会议圆满结束。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