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爽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42 打印本文

113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西A306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萍主持,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2人请假。




会议主要分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传递学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两个部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大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中国共产党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资料。




会上,倪香芹带领支部集中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支部大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刘萍指出,我们要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进一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核发:王宵 点击数:9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