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爽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209 打印本文

113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西A306召开了1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萍主持,副书记倪香芹,组织委员袁卉姝、宣传委员王爽、纪检委员胡霞参加了会议。




    刘萍书记传达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了支部本月的工作及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委员会要督促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并转化为行动指南、奋进的力量,指导教师党员工作学习的方向


支部委员会讨论了关于范乐瑶、亢智、尧靖峰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的支部表现情况,并将了解到的党员同志们的思想状况进行了汇总。刘萍还提到,要切实加强党员同志的党风党纪教育,提高支部同志的政治性和纪律性。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