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管理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2-08-2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365 打印本文

    为全面做好2022秋季新学期工作任务与计划,8月25日,商学院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管理系系主任吕虹云主持,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首先,吕虹云带领与会教师就2021-2022学年教师绩效考核规则与内容进行了学习与解读,督促各位老师抓紧时间在考核期内完成考核表格的填写,同时各位教师根据个人情况对学年绩效考核内容进行了讨论;接着,强调了管理系系内毕业论文自查及互查的安排与注意事项,要求各位老师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自己与团队的学生毕业论文进行检查与审核,认真记录检查过程中学生论文具体情况,以供论文指导老师进行参考;随后,吕虹云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班主任选拔制度》与《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班主任工作考核量表》等相关内容,并建议各位新老教师积极参与并推进班主任管理工作。




    接着,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黎晓桦、信息管理专业负责人张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李雪梅分别就本专业2021-2022学年期间工作成果与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有新课安排的教师进行了新课试讲,全体老师认真地进行了大量的讨论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以帮助各位教师站稳课堂、扎实课堂。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6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