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8-26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330 打印本文

    新学期,新⽬标,新起点,新征程,8月25日,商学院经济系教学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经济系系主任刘萍主持,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lQLPJxafk4i-OTvNA8LNBpmw0t0kY2I3Cj8DBoQghgBuAA_1689_962


    会上,首先,刘萍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第一周的紧急安排,强调各位老师要及时调整状态,提前步入工作状态,保质保量做好线上教学及后续教学工作;随后,就2022届毕业论文自检和互检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老师必须严格按照论文抽检要求进行论文自检工作,并就学年考核工作所需资料及填报规则进行了说明;接着,刘萍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班主任管理办法,围绕团队管理办法及教师发展进行了探讨,同时2021-2022学年教师的评教情况作出了说明,对有进步的教师提出了表扬,对全体老师新学年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lQLPJxaflNvkvGfNA47NB4Cwzd-I73L7fXgDBoZMXUCiAA_1920_910



最后,各教学团队依次进行了学年总结,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学生竞赛、教学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基层教学活动、课程思政、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核发:王宵 点击数:13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