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财商团队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国家级)探讨课程共建方案
日期:2022-07-0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商学院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24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推动我院金融专业产教融合及教学工作开展,75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余梅带队赴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国家级)探讨校企一体化课程共建的实施方案,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国家级)负责人唐岭主任、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省级)负责人赵宇超总经理、商学院金融财商骨干教师刘晏如、王爽、宋博雅、陈红利等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


一群人站在商店门口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三方以《证券投资学》课程为切入点进行校企一体化课程共建,并就共建方案的课时分工、内容分工等细节进行探讨,最终商议商学院金融财商团队主要负责基本理论教学内容,课时安排为40课时,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团队主要负责期货实务教学内容,课时安排为16课时,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团队主要负责证券实务教学内容,课时安排为8课时;随后,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广与课程共建配套的实践项目,三方进一步探讨了以学生为主体的金融财商协会共建事宜。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着学院与华西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省级)及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国家级)校企合作各项目的逐一落实和推进,学院金融专业、金融课程的建设也将积累越来越多的成果,同时为商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成长成才的机会。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2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