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三项科技产品亮相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主会场
日期:2022-07-11  发布人:科技处   作者:尧兰  来源:科技处  浏览量:1405 打印本文

7月8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协会、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暨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大熊猫博物馆举行。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工学院教师李海的“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机械手掌”、工学院教师李伟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足球摄像系统研究与设计”、艺科学院教师谢勃的“蛟龙号历险记VR”三项科技产品在申报的78项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都市20项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主题展览作品,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科技抗疫系列成果、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华龙一号等重量级科研产品同台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711120909


参展教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711120852


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参观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展位

微信图片_20220711120902


新华网采访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李海

微信图片_20220711120934


市民排队体验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科技成果

78-10日,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科技产品向市民开放体验,教师与公众深度互动,共接待参观体验千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喜爱。同时,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也得到了新华网、成都日报等主流媒体的采访,使学校科研形象得到彰显。接下来,科技处将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科研潜能和创新能力,扩大科研成果交流,不断提升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科研影响力。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