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二等奖
日期:2023-09-12  发布人:王宵    来源:  浏览量:1225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中华网、搜狐、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获奖情况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滨松杯”实物决赛在哈尔滨落幕,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获得包括全国二等奖在内的多项优异成绩。




报道介绍,本届竞赛吸引了324所高校的3106支队伍10907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有三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而在此前的西南区选拔赛上,学校共计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学校两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报道说,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认可的4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国内光电类别中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赛事之一。


报道提到,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是一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高校,学校专业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为核心。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中大力构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实践育人体系,努力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科技人才。




报道展示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方面的成效,也是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深化教学改革和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肯定。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09/11/content_115348446.s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77489293575373369/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2354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qvRfMA8

网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ECBM1A90521HOF8.html

核发:王宵 点击数:12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