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花样”迎新
日期:2023-09-01  发布人:马巧路    来源:  浏览量:1315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搜狐、网易、今日头条、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以【仪式感满满!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花样”迎新】为题,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迎接2023级新生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


 


报道称,时光恰好共赴新程830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成都校区喜迎3800余名新生。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新生如期而至,怀揣着憧憬和理想,踏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的大门,即将开始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报道介绍,校园内,热烈的红色拱门、醒目的指示板、热情的志愿者、忙碌的摆渡车……成为迎新主干道上的亮丽风景。踏入各学院迎新服务点,到处充满了活跃的身影、崭新的面孔、欢乐的笑容。在迎新志愿者的细心引导下,新生们热闹而有序地进行签到、确认入学信息等一系列入学报到手续。

报道采访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新生报到流程进行了介绍,其中提到,为了使新生报到的流程更加便捷,学校提前开通线上报到系统在入学前就可以完成新生信息采集、网上缴费、线上自选宿舍等相关业务办理,到校后只需扫码,凭借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进行登记三个步骤,即可完成报到流程和入住寝室

报道称,入学心愿墙、趣味拍照打卡框、快闪活动、校园寻宝、花式解锁校园……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为新生营造出了浓浓的暖心氛围。报道特别提到校园寻宝活动让新生们激动不已,同时,现场还有快闪活动,各个学院也在用各具特色的方式迎接萌新加入。这些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也让各个社团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更让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有想法和期待。


 


报道还采访参加迎新快闪的街舞社团学生,“我们街舞社团主要是想给新生营造一个充满鲜明、活泼和快乐感的氛围,给步入校园的新生视角上的冲击,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学习、生活是五颜六色的,充满生机和活力。与此同时,也很期待各位萌新的加入,街舞社团将会有很多外出街舞比赛的机会。”

报道中采访了部分2023级新生及新生家长。他们纷纷表示了对在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大学生活的期待。

报道称,831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什邡校区的大规模迎新活动也将延续成都校区的特色,让所有新生们都能感受到学校独特的魅力,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馨与包容。

报道最后说,“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沿途的花会一直开,以后的路也是。愿新同学迎着青春之朝阳,开始大学生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祝愿新生秉承“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报道充分展示了学校在迎新工作方面的特色措施和工作成效,是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学生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学校的形象和影响力。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08/31/content_110375232.s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73499467855741455/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2345

网易: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DGLO8BS0516A93V.html

搜狐:

https://www.sohu.com/a/716544028_822005

核发:马巧路 点击数:13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