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开展考研暖心活动
日期:2023-12-27  发布人:艺术与科技系   作者:林润华  来源:14 - 艺术与科技学院  浏览量:522 打印本文

    随着冬季的到来,考研进入了关键阶段。为了给考研学子送去温暖,近期,艺术与科技学院在学工负责人荆竹,毕业班辅导员张巧等考研服务团队的带领下,于东办401开展冬季考研暖心活动之送围巾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一份关爱和鼓励。




    此次活动以“研途相伴,艺战成硕”为主题,旨在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一份力量,让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不再孤单。在活动现场,荆竹与考研学子们进行交流,为他们送上了考研路上最宝贵的鼓励和祝福。毕业班辅导员张巧亲手为每位考研学子送上了一条围巾,希望这条围巾能够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好运,也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参加此次活动的2024届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带着这份关爱和祝福,更加努力地投入到考研的备考中去,争取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艺术与科技学院用行动传递出了一份温暖和关爱,为考研学子们带来了无尽的勇气和力量。

核发:王宵 点击数:5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