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日期:2024-01-03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888 打印本文

为全面了解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出勤以及考风考纪情况,13日中午,学校副校长杜辉,学工处处长董绪瑶,学工处副处长田强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深入教学楼开展巡查工作。


lADPJxuMX9jQf-nNDADNEAA_4096_3072


本次行课巡查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各教学区内设置的考场进行巡查,各小组对考试实到人数,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查看。期末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考风考纪直接影响着考试的公平公正,影响着学校的学风、教风和校风。为完成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利用年级大会,以加强考风考纪和诚信考试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现象。


5e7d804d920129e34879758ccaf2baa6


lADPD2eDbHvao6rNDADNEAA_4096_3072


从现场巡查情况看,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场环境安静整洁,学生们态度端正,自觉守纪,考试整体严肃规范,进展顺利。


核发:王宵 点击数:8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