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走进工学院开展学生竞赛宣讲工作
日期:2024-01-02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刘畅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873 打印本文

 12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辉,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团委老师曾富杨一行走进工学院开展学生竞赛宣讲工作,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许宣伟学院各竞赛负责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由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金铃主持


 


会上,工学院竞赛负责老师刘畅对学院在上一学年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兰琼介绍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蓝桥杯”赛事相关情况,随后,学生工作处曾富杨老师深入解读了《学生竞赛管理办法(2023版)》相关政策内容,详细介绍了政策修订的原则、资源分配、涵盖内容以及各竞赛项目的经费支持情况。


 

 

许宣伟副院长表示,工学院始终坚持“以竞赛促进学习,以竞赛推动教育,竞赛与教学相结合”的理念,努力营造全院参与竞赛的氛围,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面临师资力量不足、管理不完善等问题,他希望在新学年里,能够针对这些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学院在竞赛中的表现。随后,各位竞赛指导老师就文件的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学校竞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杜辉副校长对工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指导团队,以取得更多新的突破和成绩。


核发:王宵 点击数:87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