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
日期:2023-12-12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093 打印本文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北区2号楼408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副校长张明善和党办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上,首先以“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贯彻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思想,要落实好新时代干部的标准,建设一支与社会主义现代化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随后,会议通报了学校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期工作、纪委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集中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十二月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提示。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精心部署,一体推进,坚持边学习、边落实、边检视、边整改,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全面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就统一战线工作、党员发展、院系调整、专业发展等重要事项进行讨论研究。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