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杜辉一行赴广东高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3-12-12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来源:  浏览量:1162 打印本文

12月7日-8日,学校副校长杜辉率队先后赴珠海科技学院、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广东白云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学生工作处处长董绪瑶、什邡校区党总支书记、航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凌煜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简富梁以及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在调研交流期间,杜辉一行6人深入了解了广东高校在竞赛工作、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一站式”社区、学生深造、第二课堂、生涯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并与各高校校领导开展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7日上午,杜辉一行到访珠海科技学院,受到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学寿等热烈欢迎。期间,双方就学校竞赛组织管理办法和奖励机制、学工队伍建设、辅导员职称评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实地走访参观了图书馆、招生与就业处、国学院等场地。

 

8日上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洊波等热烈欢迎杜辉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各自办学情况作简要介绍,围绕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生深造、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资助育人等方面展开充分、详细的交流。并表示希望两校能保持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8日下午,杜辉一行前往广东白云学院访问交流。该校执行校长程玮向杜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白云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点、办学成果。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体系、辅导员职称评定政策、“一站式”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与会双方一同前往学校党建展厅、心理健康中心、“一站式”社区实地参观。

据悉,本次调研旨在贯彻中央有关大兴调研之风和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落实共同加快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习借鉴各兄弟院校优秀的办学经验和做法,为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及全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探索新方法、新路径。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