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李子逸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2004 打印本文

1019日,航空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适航工程师姜延坤,中国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王博士,德阳市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适航审定部部长张晓峰,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凌煜杰,德阳市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以及2022级航空学院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凌煜杰主持。


 


开学典礼上,航空学院负责人刘波首先向航空学院的新同学们介绍了航空学院的历史传承,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优秀的学长学姐,同时也对新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他讲道虽然疫情阻隔我们迟迟相见,但各位新同学早已涌现在不同的防疫岗位上,在全国各地贡献着航院力量;最后,他激励学生在航空学院走好自己人生的旅程。


 


助理校长、管委会主任张智在典礼上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什邡校区的整体情况、优秀校友事迹,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传承科成精神同时他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大好的青春时光,尽快树立人生目标,并规划好大学生活,以奋斗者的姿态,持之以恒的毅力,为自己的人生开好头,为自己的大学时光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本次讲座也邀请到了中国科技进步奖获得者王博士为学生分享了许多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并带领学生认识到在航院如何通过学习专业立志报国,学生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专业理解又上了一层楼。


 


本次开学典礼使新生更加了解航院、走近航院,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了方向、激励了意志。

核发:王宵 点击数:20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