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第一届服务实践中心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10-21  发布人:工会   作者:工会  来源:工会  浏览量:1687 打印本文

10月20日下午三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2022-2023学年校工会第一届服务实践中心成立大会在南办公区西办30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文理学院场馆中心副主任王小倩,战略发展部副主任、校工会文体委员黄柯毓,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校工会宣传委员祝固炜等三位老师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校工会第一届服务实践中心的成立。




会议伊始,新一届干事代表们以合唱的方式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对祖国的热爱融入歌词,用激情高昂的声音表达出炽热的激情与热情,在众所期待中大会拉开序幕。




伴随歌声结束,王小倩老师带来新学期寄语,对上一学年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与要求。希望部门成员能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以身作则、互相帮助、团结一致。




    接下来,王小倩老师为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主席颁聘书,祝固炜老师为部长颁聘书。






    部长李玲凤、干事顾亚军代表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全体成员上台发言,承诺部门全体成员定将以积极的态度和无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全新的姿态为老师、为同学服务。






随后,战略发展部副主任、校工会文体委员黄柯毓老师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要牢记“服务”与“实践”,用心服务老师、同学,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最后,祝固炜老师提出三点期许,首先希望各成员“听党指挥”注重政治、服务、实践三方面;其次希望各成员“能打胜仗”可以做实事、办好事,希望全体成员能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有更好的技术去提升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的服务举措,这样才能为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打好基础吸引更多同学加入组织才能为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提供持续进步的动力;最后希望各成员“作风优良”,不官僚,做老师的好帮手。增强师生的互动感,更好的完成工作。




    此次大会,老师及部门全体成员合影留恋共同见证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的正式成立,见证校工会学生助理团转变为校工会服务实践中心校级学生组织的重要大会,共同助力校工会更好的为全校教职工服务。

 







核发:王宵 点击数:16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