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三风”建设之学风专项讨论会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董雪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975 打印本文

    为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学风,系统梳理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推进学风建设。518日,工学院于东办313召开学风建设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负责人周金铃主持,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辅导员们就当前制约和影响学风建设的因素、学风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热烈讨论。在分析学院学风建设情况的基础上,提出了推进学风建设的一些建议,如加强教风学风联动机制、以课堂教学为学风建设主阵地,抓教风促进学风建设、以“优良学风班集体”创建为平台,深化学风建设等。


    学风是学校的精神和灵魂,是衡量教风的重要指标。在今后工作中,工学院会继续推进学风建设,深刻理解和把握学风的内涵,不断提高加强学风建设的自觉性。同时也会客观、全面地认识和分析当前工学院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风建设的实效性。



核发:王宵 点击数:9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