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日期:2023-05-06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胡嵘钰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98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识,提升全面依法治教、依法治校能力和水平,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崇高师德风范,提高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中,航空学院于5月4日开展了“以案为鉴——铸师德之魂,强立教之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会议由什邡校区党总支书记凌煜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凌煜杰书记围绕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开展讲述,从各个违纪案例进行分析,告诫全体教师要谨遵教师从业规范,不做违纪事情,不触碰红线、底线。随后,凌煜杰书记带领全体老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要遵守准则,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师以德为本,育师先育德。本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增强广大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职责,意气风发,为党育才。


核发:王宵 点击数:9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