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3-05-06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熊露露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055 打印本文

为全面加强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优良校风,营造积极的班子学习和成长氛围以及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4日,航空学院在什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三风”建设实践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主持,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波副院长认真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全面阐述了做好校风学风教风重要意义。他指出,当前我院的学风主流是好的但仍存在诸多问题全面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要以培养社会需求的合格人才为目标,以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重点,巩固树立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思想,通过教风带学风,教育导学风,管理促学风,活动创学风,奖惩推学风,考核正学风的办法,在全院形成学生以成才为志,教师以教学为业,学院以育人为本的良好氛围。同时,成立“三风”建设实践活动各项目负责人,完善相关细则,全面提升学院的学风教风校风。




最后,党总支书记凌煜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会文件及会议精神要求学生、教务教研室将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并贯彻到接下来各项工作中,并希望在院内掀起三风建设高潮,发扬好的学风教风校风,传递正能量,以一个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

 

核发:王宵 点击数:10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