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商学院赴什邡校区开展学风沙龙
日期:2023-04-27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罗虹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95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动商学院学风建设,425日,商学院赴什邡校区于学术报告厅举办“商”谈学生沙龙—榜样的力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曾玉珊、商学院成都校区辅导员葛聪、罗虹、罗利娜和商学院什邡校区辅导员李雨鸿、周川琳,以及三位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商学院什邡学生开展,以学生代表分享分享交流为主要形式,分别从学业规划、深造方向、班级建设三个方面开展了主题交流。


 

    最后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曾玉珊讲话为结尾,曾书记表示,希望本次沙龙能带动更多的同学向优秀学习,大家的未来都拥有无限可能!


    本次活动开展效果较好,取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核发:王宵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