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文旅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03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529 打印本文

   1220日,文理学院文旅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抗疫当前、共克时艰”为主题。




    一方面,支部书记刘婷婷带领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防疫政策和相关知识的视频,进一步加强党员们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落实党的防疫政策的意识,提高党员对防疫知识的掌握水平。


    另一方面,支部书记通过网络人物视频,讲述了优秀党员事迹,特别分享了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党员人物事迹,请支部成员学习优秀党员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


    最后,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相关文件精神,如:《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等。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作为教师要及时适应政策的动态调整,将新要求新举措完整理解、严格落实到位,遵守相关法规、带头做到科学、精准抗疫、共克时艰。


核发:王宵 点击数:52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