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2-12  发布人:财务部    来源:15-财务部  浏览量:722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学校财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从实际情况出发,积极务实开展各项服务师生的活动,近期,支部邀请成都市农行双丰西路支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由第十一党支部统筹安排,从支委到党员上下齐心,积极协调进校银行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在实验大楼设置8个服务点及1个临时党员志愿服务点。8个服务点由银行工作人员分成2人一组,为新生提供银行卡激活、掌银激活、个人账户信息维护及个人客户信息等业务服务;同时为在校教职工提供养老金账户的开立与咨询、掌银激活、个人账户信息维护及个人客户信息等业务服务。1个临时党员志愿服务点由支部的党员同志提供引导、咨询等服务。此外,在服务点上还为师生免费提供纸杯和热开水,给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册,失物招领等。




通过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活动,第十一党支部为广大新生及教职工提供了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支部邀请银行进校园,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多种银行金融业务的办理,践行了支部“用心服务全校师生”的服务宗旨,切实让广大师生们受益,让活动落到实处。




核发:王宵 点击数:72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