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支委会党日开展气排球比赛活动
日期:2022-11-30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755 打印本文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积极推动支部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进一步加强体育系全体党员相互学习交流,体育系支委会党日活动举办支部排球比赛。




    本次活动首先由张璇子同志对气排球的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强调了与硬排规则不一样的地方,使广大党员老师更详细的了解了规则,学到了气排球的专业知识。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周刘溢鑫同志组织所有党员进行了气排球的分组比赛,结合比赛实践,张璇子同志就比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教学和指导,更加深了大家对气排球专业知识的掌握。


    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教师学到了气排球的专业知识,同时还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体育党支部的凝聚力,让广大党员共同体验运动的美,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党员活动日给大家带来的欢乐。


核发:王宵 点击数:7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