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座谈会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陈露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114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学生考研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考研学生提供经验和帮助、解决困惑,提升学生考研信心。113日,工学院在东办313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田强,辅导员兰琼、陈露、辜盈盈和2023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生依次汇报自己的考研情况和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田强认真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其次,参会领导及老师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疑惑点一一进行了回答,同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田强围绕考研学生关心的问题,从学习的态度、复习的方法、学院能够提供的帮助支持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和鼓励,并对即将到来的考研提出建议:一是考研学生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二是要全方位提高主动学习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自我管理。

    考研是一场硬仗,希望2023届考研学生们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不断突破自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核发:王宵 点击数:11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