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线下查课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财经系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402 打印本文

    1017日,全校开启线下上课,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线下查课。课堂上,全体学生佩戴好口罩,保持距离隔空就坐,秩序井然有序。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自开学以来,为确保日常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商学院以思想引领强化学风建设为核心,防疫不妨学,努力做好各类教育教学活动保障,确保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习。自线下教学开始,老师严格“管”,学生自觉“学”,导员及时“查”,各方合力打造线下优良学习风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然在继续。我们相信,风雨过后的彩虹必将绽放异彩。疫情当前,彰显担当。学校的统一指挥,各级各部门高效联动,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坚守,充分保障了正常教学及生活秩序。希望全校广大师生用自己的行动共同筑起一道有力的疫情阻击防线,同心抗疫,静待春暖花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