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到航空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石竹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1406 打印本文

10月18日,航空学院迎来了秋天里的第一场招聘。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到校开展2022年专场招聘。


 


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主要开展以空中客车A320系列为主的飞机大修、结构改装、航线维修、整机喷漆、技术支援等相关业务。此次航空公司到校挑选结构、客舱、航电、无损探伤的维修培训生和计划培训生。公司人资部贾经理首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详实的宣讲,让大家能更明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也让大家明了公司的人才培养发展理念。随后通过英文笔试和专业面试,最终有12人脱颖而出进入复试。


 


作为新兴的民航维修企业,公司依托四川航空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得天独厚的优势,正以跨越式的步伐迈向更远的未来。希望航院学子能在今后川维机务维修工程的领域中,扬帆起航,为蓝天安全铸下坚实的基石。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0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