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首届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院内赛
日期:2017-05-05  发布人:kc   作者:云计算 高雅  来源:  浏览量:555 打印本文

5月4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承办的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学院院内赛决赛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q8([rmc3j]o99nid_o9@awi.png


IET全球英语演讲比赛院内赛先后共进行了两轮,初赛共有来自全院理工科专业的62名选手参加,最终评选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通过10分钟的英文演讲,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个人对理工科专业和创新方面的观点。在展现个人的英语能力的同时,也体现出对于理工科技术领域独特的见解。最终,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刘宇获得一等奖,微电子技术系吉梓瑒、计算机系滨蕉获得二等奖,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余岳桐、微电子技术系任洪兴、微电子技术系唐睿获得三等奖,计算机系李月迪、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熊智豪、通信与信息工程系杨嵘岭获得优秀奖。


th]a290g1xb5wqkx4(4)ghc.png


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是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主办的国际性演讲比赛,每年一届,在中国境内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在内的近30家院校参加。该比赛只针对理工科生参加,营造理工科生学术交流氛围

核发:kc 点击数:5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