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举行星级寝室颁奖典礼
日期:2017-05-05  发布人:kc   作者:云计算 程敏  来源:  浏览量:547 打印本文

5月5日,云计算系举行了星级寝室颁奖典礼。副系主任杨耀荣、学生科副科长陈新明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veh[pea@ye`)6r4~r88$2.png

 

云计算系星级寝室评选期为4月25日至27日,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寝室参与了评选。经过严格筛选,共46间寝室获得了三星级称号,23间寝室获得四星级称号,14间寝室获得五星级称号。杨耀荣、陈新明、程敏依次为获奖寝室代表进行了颁奖。


a]ud({6{[_ir9bfhpkfq]~j.png


最后,杨耀荣对此次星级寝室评选做了总结。杨耀荣对获奖寝室表示了祝贺,对寝室成员在自律、尚美、协作、勤学、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予以了肯定。杨耀荣还特别提到了寝室文化创建的重要性,强调了寝室对维持人际交往关系、环境卫生方面的重要作用。

核发:kc 点击数:5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