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连续获得8项发明专利授权
日期:2023-10-25  发布人:马巧路    来源:  浏览量:1137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中华网、搜狐、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网易、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以【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连续获得8项发明专利授权】为题,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王旭教授成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情况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近期,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由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王旭教授研发的《一种温室卷帘机器人及温室卷帘装置》顺利通过审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这也是王旭教授连续获得的第8项发明专利授权。

报道提到,近年来,王旭教授团队的科研方向主要围绕智慧农业开展。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团队以TRIZ发明原理为基础,通过分析智慧农业系统的技术矛盾,并结合TRIZ发明原理引导的解决矛盾方案,设计了温室大棚清洁机器人、温室大棚智慧管理系统、温室卷帘机器人以及智慧鱼塘机器人等8项多样化产品,并均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实现了教师个人发明专利授权率达100%的佳绩。


 


报道介绍,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是一所以电子信息和计算机类专业为优势和特色的高校,该校通过培养科研创新团队、设立科研基金、突出科研成果导向、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多种举措,不断加强科研建设,积极打造一支科研型、应用型的教师队伍,努力赋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报道展示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体现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10/24/content_116770695.s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93360093931012635/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2391

搜狐:

https://www.sohu.com/a/730783917_483408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riX5BAQ

 

核发:马巧路 点击数:11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