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省一等奖
日期:2023-10-08  发布人:马巧路    来源:  浏览量:1254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中华网、网易、搜狐、今日头条、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获“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省一等奖】为题,对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得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省级一等奖的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


 


报道说,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得省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报道称,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中,各高校积极参赛并踊跃报送作品,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产生一等奖作品72件、二等奖作品145件、三等奖作品289件。


 


报道介绍,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获奖作品来自该校计算机学院“韧生”青春宣讲团团队,该团队曾在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组织开展的“2023年四川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和省级重点团队评选中,获评“理论普及宣讲团”全国重点团队。


 


报道称,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在思想教育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多种形式让大学生主动走进红色文化,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拓展素质,同时,以竞赛为载体,全力推进和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育人机制,不断增强育人实效。


 


报道展示了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创新举措,也是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体现。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23-10/07/content_116729189.shtml

中华网:

https://m.tech.china.com/redian/2023/1008/102023_1418554.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87103664400744960/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32370

搜狐:

https://www.sohu.com/a/726248300_483408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rPImifV

核发:马巧路 点击数:12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