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 优秀有“记”可循——文理学院最美学习笔记分享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974 打印本文

做笔记,既能够培养人细致严谨的学习态度,又能够加深我们的印象、锻炼我们的写作能力。为了培养学生上课自觉做好笔记,培养良好的课堂习惯,文理学院开展了“最美学习笔记”的评选活动。


活动一经开展,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根据同学们上交的笔记材料可以看出同学们笔记字迹规整,重难点明确,逻辑框架清晰,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于学习的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展现了文理学子积极进取的学习风貌。下面展示几张优秀的学习笔记:




各辅导员老师遵循了内容充实、字迹工整、条理清晰等评选标准,评选出了最美学习笔记。此次最美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弘扬了记笔记风尚,促进了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上课质量与效率,加强了同学间的学习交流,营造了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


核发:王宵 点击数:9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