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妇女节献爱心活动
日期:2024-03-10  发布人: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  浏览量:534 打印本文

3月7日,什邡校区教工第一党支部带领一群充满热情的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什邡市康岑养老中心开展了妇女节献爱心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传递了温暖与关爱。




当天上午,全员分组行动,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有的陪伴老人聊天,还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在整理房间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地打扫每一个角落,确保环境整洁卫生。他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年轻的女孩们让婆婆奶奶也体验了一下“略施粉黛”。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些年轻人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关爱。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表演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表演最后和老人一起大合唱《当你老了》,场面一片欢声笑语。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核发:王宵 点击数:5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