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800 打印本文

    3月22日,中共mg4355娱乐电子游戏网站首页官方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区4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2024年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

    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4年纪委工作要点》,并对纪委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纪委书记张智强调,一是需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采取逐章逐条、新旧对照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践要求。二是纪委委员需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学习力度,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铁军,不断提高推动监督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三是学校纪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职责定位,全面落实工作要点,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王宵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